渠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公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督查工作会议
来源:县民政局
发布日期:2021-07-20
浏览次数:人次

    为深刻吸取湖南湘潭养老院“7.9”重大火灾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全县公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近日,渠县民政局召开全县公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工作督查会议。民政局分管领导,民政局救助股、养老服务股、养老事务服务中心和寿康养老服务发展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期间,传达学习了渠县安全生产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县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并对全县公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督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image.png

    会议要求,各督查组要重点对标养老机构消防安全9个方面的内容,从严从实开展督查工作,压紧压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养老机构消防安全水平,坚决预防和遏制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把保障养老机构人员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安全稳定落到实处。

    会议强调,通过在全县公办养老机构开展消防安全督查行动,全面了解掌握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现状,及时排除存在的安全隐患,进一步完善相关制度,从源头上杜绝各类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的持续稳定奠定坚实基础。

    上传人:刘旭                                                                     分管领导:秦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