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年4月21日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4-21
浏览次数:人次

​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关于2022421日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受理情况的公示

2022-4-21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信息公开条例》以及相关法规、规章和规定的要求,我局公示入河排污口设置论证报告受理信息。受理信息公示时限:自信息发布起5个工作日。若有建议意见,请于2022426日前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818-7322060

传真:0818-7322060

通讯地址:渠县渠江镇四合街55号

邮编:635200

序号

项目

名称

建设

地点

建设

单位

报告编制机构

建设内容

受理日期

1

渠县三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渠县天星街道解放街190

渠县三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蓉顺博锐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为入河排污口已建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600m/d服务范围为渠县三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处理后的污水排入罐子河,尾水执行肉类加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457-923中一级标准,排放方式为间歇排放,入河方式为明渠。

2022.4.21

 

注:公众可以通过电话和信函的方式发表对该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上述相关资料由外界所提供、并以行政许可申请人所提交的形式进行公开。

上述资料和信息中如有错漏,使用上述信息和资料作为依据者自行承担责任。

审签领导:赵武    上传人:胡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