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渠县 > 渠县文旅 > 旅游动态 > 正文

渠县第二届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工作 推进会

来源:渠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5-11     点击数: 人次

  2022年5月9日,渠县第二届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工作推进会在县委403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明主持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张寨英、县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文体旅游局就第二届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筹备情况作了汇报,分析了当前存在的客观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各相关参会单位结合自身实际就工作任务推进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永明强调,举办渠县第二届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是提升我县文旅产业知名度,充分展示我县文旅发展成果,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窗口。各地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通力配合,抓好落实,确保渠县第二届文化旅游对外发展大会成功举办。

  审核:刘一鸣;撰稿:袁佳佳;上传: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