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1
浏览次数:人次

​  510日,渠县召开2022年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会,全面安排部署2022年渠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和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回头看”工作。

  会上,渠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根充分肯定了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工作取得的成绩。为持续抓好全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守住“国家农产品质量安全县”金字招牌,李根要求,县乡各级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实施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建立覆盖全过程的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制度和体系,全面提升我县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能力和水平,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同时他强调,各乡镇、街道,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特别是“国安县”回头看,以铁的纪律,保障各项工作落地落细。

  会上还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培训,全县各农产品质量安全成员单位,各乡镇、街道负责人共8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供稿人赵娟娟;审核人代晓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