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民政局召开宕渠e时代智慧养老院打造工作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13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渠县民政局召开宕渠e时代智慧养老院打造工作部署会,会议分析了渠县人口老龄化面临的严峻形势。

  会议指出,打造宕渠e时代智慧养老院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工业和信息化部民政部国家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7-2020年>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进一步激发改革创新活力,推动“互联网”养老服务,全面提升居家养老服务品质的有力举措和有效途径。

  会议要求,以习近平总书记对养老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以满足广大老年人日益增长的养老服务需求为出发点坚持“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配置、服务创新”的原则,通过打造宕渠e时代智慧养老院,延伸养老服务半径,让老年人“足不出户”就能享受高效、便捷、周到的“线上线下”居家养老服务。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认识打造宕渠e时代智慧养老院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加强组织领导,抓紧制定实施方案,细化目标任务,确保各项任务按时高质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全面提升群众知晓率、认可度,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审签人:廖洋(县民政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

  上传人:李小平(渠县养老服务中心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