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拟对入河排污口设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人次

​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拟对入河排污口设置作出审批意见的公示

2022-5-24

根据四川省入河排污口设置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议,我局拟对1个入河排污口设置作出批复决定。为保证此次审批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该入河排污口设置的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524-2021526日(共3个工作日)。

话:0818-7322060

址:渠县渠江镇四合街55号

听证告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批复决定要求听证。

一、拟批准的建设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报告编制机构

建设内容

1

渠县三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四川省渠县天星街道解放街190

渠县三合食品有限责任公司

成都蓉顺博锐生物环保技术有限公司

    该项目为入河排污口已建项目。设计污水处理规模600m/d服务范围为渠县三合食品有限公司生产废水处理后的污水排入罐子河,尾水执行肉类加工工业水污染物排放标准》(GB13457-923中一级标准,排放方式为间歇排放,入河方式为明渠。


审签领导:赵武 ;上传人:胡家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