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统计局“双举措”扎实推进企业法人清查工作
来源:渠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5-30
浏览次数:人次

  渠县统计局为进一步做好企业法人单位专项清查核实工作,全面提升基本单位名录质量,为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夯实基础,确保核查信息真实有效,工作按质按量完成,37个乡镇(街道)以及各行业主管部门积极开展清查工作。

  一是加强沟通,合力推进。57日召开全县企业专项清查核实工作部署会后,县乡两级积极沟通,确保工作落地落实,37个乡镇(街道)均已召开专项清查工作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统计人员,社区网格员按照清查底册名单逐一进行仔细核查,拍照取证。

  二是加强审核,确保质量。各乡镇(街道)严格按照专项清查核实工作要求,对法人单位的营业收入、营业状态、主营活动、是否在库等信息仔细核查,做到核查工作有记录,有结果。对于需要修改信息的法人单位,严格把控信息质量,加强信息审核,做到“一周一报”,避免出现数据差错及积压情况。(审核:周盾;撰稿:赵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