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商务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渠县商务局
发布日期:2022-06-21
浏览次数:人次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服务工作,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让群众了解商务系统运行工作模式,督促商务系统相关工作落实,按照《渠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的通知》要求,6月21日,渠县商务局邀请商务系统企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代表等走进渠县商务局,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首先,组织参会企业代表参观县商务局机关办公场所、观摩机关办公运行情况,详细向企业代表们介绍了机构设置、主要职能、办事程序、重点工作等情况。

  参观结束后召开了渠县商务局2022年度“政务开放日”活动座谈会

  会上,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郭子毅就县商务局机构设置、工作职能及上半年商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县商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县物流发展中心主任张虎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县智慧物流港、标准化现代农超、县乡村三级物流服务体系重点项目建设情况。参会企业代表踊跃发言,从主体培育、政策支持、社会担当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郭子毅表示,县商务局将对企业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及时协调处理和解决企业当前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切实做好为企业纾困解难的相关工作。张虎向参会企业代表们讲解解读了大家所关心的热点问题及企业密切相关的惠企政策措施。

  下一步,县商务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转变干部作风,强化服务职能,提升部门形象,持续优化商务领域营商环境,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奋力开启“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新征程贡献商务力量。

  (审稿人:郭子毅;撰稿人:山韵;上传人:熊雪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