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 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渠县文旅局
发布日期:2022-06-24
浏览次数:人次

​  为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群众对文旅工作的满意度。623日,渠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组织开展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近20余人参加。

  活动现场,受邀代表实地参观了渠县两江四岸沉浸式滨水主题公园、渠县巴賨时光文旅综合体、全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利用中心等文旅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施工现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各项节点工程有序推进。近年来,渠县始终坚持文旅融合发展,一座座文旅新地标悄然崛起,代表们纷纷为渠县文旅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点赞。

  座谈交流会上,县文旅局副局长闫川宁向各代表汇报了全县文旅工作的成果成效。受邀代表们对文旅系统各项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巴文化发掘、乡村景点建设、文旅融合发展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

  此次“政务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代表们深入了解了渠县文体旅游局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搭建了与群众之间的沟通桥梁,增进彼此的了解与互信。接下来,县文体旅游局将认真研究代表的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建设全国巴文化传承创新融合发展高地、中国巴賨文化旅游目的地贡献更大力量!

  审核:闫川宁;上传:陈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