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卫生健康局 开展2022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渠县卫健局
发布日期:2022-06-29
浏览次数:人次

​  为全面提升基层政务公开工作水平,提高群众对卫健工作的满意度628日渠县卫生健康局组织开展2022政务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20余人参加。

  现场活动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宇同志主持,县级医疗机构民营医院县卫健局相关股室参加。局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李金宸同志带领参会人员参观了基妇股、政宣股、家发股等相关股室,相关股室负责人向参会同志讲解了出生一件事中医备案生育情况证明的办理流程及需提供的资料,受邀的人大、政协及群众代表们纷纷给予高度评价

  现场活动结束后,在县卫健局召开了政务开放日座谈会。会上,围绕群众关切问题,全面推进政务公开、不断提升服务能力等话题,与代表委员们进行交流座谈,认真听取了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渠县卫健局将紧扣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改,聚焦公众关切和重点民生事项,严格落实惠民政策,进一步强化政务公开,提升服务质效,打造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机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