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飞主持召开渠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二次全体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26
浏览次数:人次

  7月20日,渠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回顾检视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加压、再推进。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主持会议。

  王飞指出,今年以来,我县面对经济发展的“三重压力”、新冠疫情的叠加影响、区域竞争的激烈态势,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加固提质,各项工作取得新的进展。

  王飞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肯定成绩、正视差距,以更大信心、更佳状态坚定前进步伐。全县政府系统要发挥好专注、专业、专班的“三专”精神,树牢目标、问题、结果“三大导向”,娴熟运用快、准、实“三字真经”,统筹好上下、左右、前后“三大关系”。要牢记嘱托、真抓实干,以更强担当、更好成绩献礼党的二十大。旗帜鲜明讲政治,千方百计抓发展,坚定不移惠民生,全力以赴保安全,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敢拼敢闯、不胜不休,以更高标准、更优作风保障工作落实。保持“拼”的状态,拿出“闯”的劲头,恪守“精”的理念,发扬“干”的作风,增强战略定力,切实与县委、县政府在思想上同心、行动上同步、落实上同力,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只争朝夕的责任感狠抓落实,全面完成全年的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传达学习了4月29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在省委财经委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县领导徐远航、李根、张寨英、胡传胜、王明煜、张洪波、马朝胜在会上分别总结汇报分管联系领域2022年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近期及下半年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