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认真落实耕地保护政策审计发现问题整改
来源:渠县审计局
发布日期:2022-08-05
浏览次数:人次

  81日,渠县人民政府组织召开了渠县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进会,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李主持,农业农村局县自然资源局县财政局县水务局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情况审计整改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审计整改动真格、求实效,确保所有审计发现问题全面整改、全部到位、全面清零

  会议强调一是突出重点,确保审计整改有序推进,对照审计发现的问题清单和整改要求,建立整改台账,对账销号抓落实,明确责任、完善相关制度;二是对审计反映的典型性、普遍性、倾向性的问题要认真梳理,分别整改,限时办结;三是部门联动,跟踪督办,形成整改合力。通过落实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促进提高财政资金安全绩效,更好防止和解决非农化”“非粮化问题,助力保障粮食安全提升审计实效。

  会上,相关部门和乡镇负责人就进一步做好审计整改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图为渠县耕地保护政策落实情况审计反馈问题整改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