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情满宕渠·与爱童行--县民政局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人次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文明、愉快、有意义的暑假,进一步营造关心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8月11日,县民政局、贵福镇人民政府联合达州市本善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在贵福镇八台社区开展了“情满宕渠f与爱童行”渠县儿童关爱保护服务试点项目趣味课堂及安全教育活动20余名小朋友参加活动。

  孩子们在志愿者的组织下,参与了脑筋急转弯、你画我猜、抓鸭子等趣味游戏专业社工为孩子们开展预防溺水安全教育小课堂,给孩子们系统讲解防溺水知识、遭遇溺水后的自救与救护;讲解了如何使用灭火器,遇到火灾怎样报警等知识不断加强孩子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孩子们的避险防灾和自救能力,严防意外事故的发生。

  审签人:秦琴(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上传人:宁丽华(县民政局儿童保障股负责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