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拱市乡:外出招商引项目 考察“取经”促发展
来源:渠县拱市乡
发布日期:2022-08-12
浏览次数:人次

  为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扩大对外交流合作,掀起“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新热潮。81日-86日,拱市乡在乡党委书记徐守乾带领下,邀请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挺林组成招商引资考察小组,前往浙江宁波市、江苏省南京市两地进行了为期4天的招商考察。

  考察组一行首先来到浙江省宁波市滕头村,对这个曾荣膺“全球生态500佳”“世界十佳和谐乡村”、首批全国文明村等70多项国内外殊荣的乡村进行了详细走访参观调研,围绕滕头经验滕头模式,考察组意识到,只有结合本地优秀资源,始终贯彻绿色、生态、平衡发展的理念,才能助推拱市乡乡村振兴战略有效实施。

  考察组来到三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南京诚邦包装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规模实力、生产经营情况和运作模式。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座谈交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挺林向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渠县的良好发展势头,以及区位、资源、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诚挚邀请他们来拱市乡投资。

  考察组同时还走访联络了我乡在宁波市四川商会、南京诚邦包装有限公司中的优秀成功人士,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感谢他们在外通过自身努力,把渠县的形象、拱市的形象塑造的这么好,同时希望他们能够出谋划策,为家乡的发展出一份力。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利用商会的平台竭尽全力为渠县进行招商宣传,把更多优秀的企业介绍到渠县开展投资活动,与拱市乡党委政府一起共同谱写互惠互利、共赢发展新篇章。

  (审核人:徐守乾;上传人;王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