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民政局开展养老机构食品安全联合大检查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4
浏览次数:人次

  为确保养老机构食品安全,有效防范杜绝安全事故发生,2022年8月15日至22县民政局联合渠县市场监管局对全县60所养老机构开展食品安全专项联合大检查。

  每到一处,检查人员都仔细询问养老机构日常管理服务情况,并重点针对养老机构食堂消毒柜、饮水箱、食品留样箱等食品安全设施配备情况,叮嘱食堂管理人员储存的食品物资要严格控制在保质期内食用,做好食品进货台账登记,把各项食品安全制度落实到位,杜绝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最后,针对各养老机构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现场反馈,并要求各养老机构建立整改台账、迅速整改,给老人一个安全、健康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联合检查,发现问题隐患86条,立即整改63条,限时整改23条。有效推动了各养老机构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为筑牢我县养老机构安全防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签人:秦琴(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上传人:周恩忠(渠县民政局养老服务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