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来源:渠县文体旅游局
发布日期:2022-08-29
浏览次数:人次

  2022825日,渠县人民政府主办,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承办的渠县第十一届运动会游泳比赛在渠县中学游泳池顺利举行

  本届运动会游泳比赛设置成年组男女100米自由泳、100米仰泳、100米蛙泳六个项目的比赛来自全县乡镇、机关企事业单位12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最终乡镇组男子100米自由泳前三名分别由赵秋(三汇镇)、张世方(万寿镇)、刘柯宏(渠北镇)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前三名分别由李晓东(三汇镇)、易雪刚(万寿镇)、李显峰(渠北镇)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由胡明松(渠南街道)、李晓东(三汇镇)、刘柯宏(渠北镇)获得。机关企事业组男子100米自由泳前三名分别由李双喜(教育局)、荆波(教育局)、彭瑶(达州外国语学校)获得;男子100米仰泳前三名分别由彭瑶(达州外国语学校)、荆波(教育局)、伍军(卫健局)获得;男子10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由李双喜(教育局)、程鲁(达州外国语学校)、柯洋(达州外国语学校)获得;机关企事业组女子100米自由泳前三名分别由刘羽娟(税务局)、陈琼(卫健局)、陈军(卫健局)获得;女子100米仰泳前三名分别由刘羽娟(税务局))、陈琼(卫健局)、成粒(卫健局)获得;女子100米蛙泳前三名分别由周希碧(卫健局)、苗红波(税务局)、邓小欣(公安局)获得。

  赛事成功举办增强了全县游泳爱好者之间的交流与互动,进一步提高了渠县游泳运动的发展和市民健康水平促进了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的深度融合。

  审核:闫川宁;作者:代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