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局喜迎党的二十大 讴歌新时代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28
浏览次数:人次

  ——银龄永远心向党载歌载舞迎盛会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10月16日在北京隆重召开,这是全国人民翘首期待的进入第二个百年的第一次党的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金秋十月,党代表聚集京城、共商大政国策,举国上下,人民大众怀着美好的期望、沉浸在喜迎大会召开的欢乐幸福之中。

  渠县老年大学、老年书画研究会、老教工歌舞团经过认真准备,于9月27日上午在县老年大学举行了一场“喜迎党的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主题文艺活动。通过书画展诗文朗诵打快板唱歌、跳舞等不同文艺形式,歌颂党、歌颂祖国、赞美家乡,表达了各条战线各个岗位退下来的老同志、老年朋友感党恩爱祖国、爱家乡的深厚感情,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满,为构“三地”兴“三城”建“强县”建设“强富美高”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凝聚智慧和力量,发挥余热、贡献正能量,以自信、自强积极向上奋进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签人:李伟(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上传人:陈文玲渠县老年大学校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