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城镇高位推动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
来源:渠县宝城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强化宣传引导。通过“村村响”广播、横幅标语、LED显示屏、微信群朋友圈、走村入户、干群大会等方式进行宣传,提升群众知晓率、营造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良好氛围。

  压紧压实责任班子成员带头走村入户对收集问题进行宣传解释,出台整改方案,压实承办单位主体责任,督促各村(社区)按要求进行整改。目前整治群众诉求180余件。

  强化督导考核镇纪委不定期深入各村(社区)进行督导检查,有效促进了各项整改方案落地落实;及时通过电话抽查情况及询问办理情况认真听取群众意见和建议,改进工作措施,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下一步,宝城镇将持续对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情况涉及的各个环节进行监督检查,对工作落实不力、“走过场”等行为将严肃追责问责,并结合“院坝会”、入户宣传活动强化与群众的沟通联系,广泛征求群众诉求,切实把群众最关心的事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到实处。

  上传人:杨静;审核人:任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