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福镇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推进会
来源:渠县贵福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为扎实推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取得进一步的实效,9月,贵福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工作推进会。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关于整治工作的汇报,对第三季度整治工作进行总结梳理,对第四季度整治工作把脉定向,进行再研判、再部署、再推动。

  会议要求,一是精准发力找问题。通过问卷调查、实地调研、院坝座谈、热线电话等多渠道形式公开征集“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将眼光聚焦于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的事上,深入知悉群众痛点,清晰把握群众矛盾,再经分析研判、整理归类。二是对症下药抓落实。一打纲领不如一个行动,以敢于担当、勇于破难的精神和韧劲真抓实干,结合实际精准施策,做实做细整治工作,力求标本兼治。三是督导检查看实效。建立限时整治销号制度,镇纪委定期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每月大会上通报工作进展,剖析问题症结,会商解决办法。坚决防止“形式主义”“走过场”行为,坚决防止敷衍塞责、浅尝辄止、虎头蛇尾,确保整治工作高质量完成。

  撰稿人:向文韬;审核人:晏祥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