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涌兴镇“三突出”增强监督执纪成效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突出尽职履责,严肃工作纪律。涌兴镇纪委主动出击,对各村(社区)干部作风和工作任务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深入到村居农家小院(小区)、疫情防控一线等,认真察看各村(社区)各单位疫情防控、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小微权力公开运行等情况,进一步压紧压实各村各单位主体责任,倒逼干部主动担当作为,淬炼干部政治本领,彰显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使命担当。

  突出为民情怀,注重工作实效。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提升群众满意度”活动,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事项。针对近期疫情防控的复杂形势,积极作为,以监督促落实、促整改,收集群众在全民核酸和静态管理中提出的意见建议,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从细微小事入手,尽显党员干部为民服务情怀。

  突出正风肃纪,规范权力运行。深入推进小微权力监督检查,持续深化“乡村振兴清廉同行”专项活动,将监督触角向基层末梢延伸。以小微权力清单为抓手,将村级“三重一大”事项、“三资”管理、涉农补贴资金发放等进行监督检查,确保权力运行规范完善,作为各村党风廉政建设考核的依据,发现问题,限期整改,并严肃追责问责。

  (审核:唐炽炎  作者:李林骏  上传:赵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