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凤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十件事”工作会议
来源:渠县龙凤镇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  9月20日上午龙凤镇召开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专题推进会,镇领导班子成员、镇辖各单位负责人镇机关工作人员、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各村社区开展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情况汇报,并结合镇情实际对当前此项工作的落地落实进行了细致安排。

  镇党委书记黄彦先指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是一项“民心工程”,要真正做到走村入户,解民忧、纾民困、暖民心,着力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黄彦先同志还要求各村社区及镇辖各单位要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与驻村帮扶等工作相结合,同步推进同步部署。在解决群众最急难愁盼等问题上出实招、求实效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提升群众满意度落深、落实。

  审核人:苏华;上传人:赵苍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