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赴渠实地调研走访拟入库工业企业
来源:渠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达州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树江、达州市经信局二级调研员何冰一行人莅临渠县,县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白永波,县经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国春及相关业务人员陪同,对我县拟入库工业企业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先后前往四川秀岭新型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四川鑫瑞鸿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四川盛浩智能装备有限公司等拟入库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深入企业一线生产车间,查看企业财务数据,一方面详细了解企业产能规模、市场订单、发展规划以及企业目前发展过程中面临的主要问题及需求,另一方面仔细询问了企业入规意愿、入规进度以及在入规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并通过一对一指导,对相关问题提出对应解决意见。

调研中王树江强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锚定目标,克服困难,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尽快升规入统,为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同时也要严格把守数据质量关,抓牢统计基层基础建设工作。相关部门要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开展助企纾困政策宣传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助推企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审核:亢泽辉;撰稿:李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