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自然资源局 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调度会
来源:渠县自然资源局
发布日期:2022-09-30
浏览次数:人次

  2022929日晚,在局机关二楼会议室,渠县自然资源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德旭主持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调度会部署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上下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动员会以及全市自然资源规划系统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工作调度会精神,并深入细致地对《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开展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攻坚行动的通知》(川府发〔202229号)进行解读。

  会议指出,全县自然资源和规划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好市、县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会议精神,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以优异成绩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以高质量落实高要求。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迅速进入倒计时状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发展共识,焕发干事激情,切实做到上下同心、目标同向,齐心协力抓落实、凝心聚力谋发展。二是突出重点难点,以快速行动保证快速落实。要严格对照全年目标任务,认真分析、找准症结、定向发力,正排时序、倒排工期,切实做好空间规划、用地保障、耕地保护、土地利用、土地整治、地灾防治、生态修复、执法监察、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党的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工作。三是强化纪律保障,以硬作风实现硬成效。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驰而不息纠四风,凝心聚力破难题,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作风大干一百天,以壮士断腕、刮骨疗伤的决心决战四季度,压茬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局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股室、直属事业单位、自然资源所负责人列席会议。

  (供稿:陈富宁;编辑:罗熳丽;审核:杨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