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基公司召开“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 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渠县恒基工业建设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发布日期:2022-10-01
浏览次数:人次

9月30日下午,渠县恒基公司根据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了“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誓师动员大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全市工业现场会有任务的施工单位负责人、监理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公司董事长王小铭同志传达了县上会议精神,对做好迎接全市工业现场会做了动员部署。会议要求,从即日起,进入“战时状态”,国庆期间,不离渠、不放假、不休假,确保认识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要求层层立下“军令状”,个个写下“保证书”。最后,公司主要领导与各部门负责人现场签订了目标责任书,职工个人交出“保证书”。

会场气氛热烈,情绪高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以饱满的热情,全新的状态,苦干实干加快干,一定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全市工业现场会和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公司总经理张海英同志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