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福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推进会
来源:渠县贵福镇
发布日期:2022-12-02
点击数:人次

  为扎实推进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确保整治工作做深做实,取得进一步的实效,11月,贵福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10件事”工作推进会。

  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群众“获得感”。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亲力亲为的责任感,把工作重心放到民生事业改善、群众诉求解决上来,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坚持高质量发展,增强群众“幸福感”。要做大经济总量,壮大集体经济,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加快场镇治理,完善基础设施,改善交通条件,优化人居环境,以高品质生活带给群众幸福感。要狠抓作风建设,增强群众“认同感”。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干部作风建设,深入开展“四心”作风问题教育整顿,大力整治作风顽疾,提升干群关系,增强群众认同感,厚植党的执政根基。

  撰稿人:向文韬;审核人:晏祥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