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王飞县长到县交易中心调研效率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05
浏览次数:人次

​1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带领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实地调研效率革命工作,交易中心主任何世界介绍了交易中心效率革命工作开展情况。王飞县长一行深入相关业务股室查看了项目招标文件制作、项目进场程序、评标标准等业务办理流程及效率提升情况,并召开专题会,听取了相关部门项目建设推进情况汇报

  王飞县长指出,全过程推进效率革命工作是贯彻落实“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署要求,推进项目审批建设全过程效率提升的一项重大举措。前期相关部门积极参与推进全过程效率革命工作,严格按照各自行业领域制定“硬措施”,认真履职尽责,优化办理流程,压缩工作时限,推行“限时办结、并联审批、联合协作”机制工作初显成效。

  就下步工作开展,王飞县长强调,一要聚焦关键环节持续发力;二要全过程强化项目监管;三要深入细致做好项目前期要素保障服务,科学统筹,精打细算,促进土地资源高效节约利用,加强财政评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

  县委常委、副县长徐远航参加调研。(上传人:文强;审核人: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