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积极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来源: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12-06
浏览次数:人次

​  根据渠县县委、县政府的工作指引,20221116渠县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与鲜渡镇大坵村再次开展“结对帮扶”工作。

  当天上午,县投促中心领导亲自带队并组织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来到了鲜渡镇大坵村,进行“结对帮扶”进村入户的慰问活动鲜渡镇大坵村有特困户4546人,低保224户286人,残疾116户124人,优抚人员36人,2021年突发重病监测1户2人。这些困难户多数是因为家庭成员患有伤残、疾病导致不能工作缺乏收入来源而导致生活困难,或是年老体弱的孤寡老人户。

  县投促中心“结对帮扶”队伍分别到结对户中进行探访慰问,表达我的关怀和问候,并送上慰问品。通过实地探访和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将收集到的信息登记在案并提出下一步帮扶计划。

  “结对帮扶”不仅是一项扶贫助弱的民生工程,也是体现党和政府履行社会责任的一项重要举措。县投促中心将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积极做好各项组织工作,确保“结对帮扶”工作的顺利实施。

  (上传人:杨强;审核人:董静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