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民政局寒冬送温暖 关爱暖童心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22
浏览次数:人次

  寒冬送温暖关爱暖童心

  ——县民政局开展“寒冬送温暖.关爱困境儿童”活动

  近日,寒潮突降,气温持续走低,为避免严寒天气对全县困境儿童造成困扰,切实做好困境儿童关爱保护,县民政局开展了“寒冬送温暖.关爱困境儿童”走访关爱活动,为全县564名困境儿童送去了御寒棉衣,共计8万余元。

  走访中,各乡镇儿童督导员与困境儿童及监护人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孩子们的家庭情况、心理状态、学习情况和监护状态,嘱咐监护人认真履行监护责任,保证孩子健康成长,并鼓励孩子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学习态度,长大后感恩社会,报效祖国。

  寒风虽已至,民心格外暖。此次慰问活动,县民政局以实际行动为困境儿童送去了关心和爱护,让孩子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关怀,同时度过一个温暖、幸福的冬天。下一步,县民政局将继续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关爱活动,为困境儿童、留守儿童营造健康良好的生活环境。

  审签人:秦琴(县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

  上传人:张又媛县民政局儿保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