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众文化活动】推动全民健身助力乡村振兴—贵福镇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
来源:渠县贵福镇
发布日期:2023-01-13
点击数:人次

  2023年1月9日,贵福镇首届农民运动会在贵福中学举行,由贵福镇机关、村(社区)、贵福学校组建的18支参赛队伍共300余人汇聚一堂,秉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参赛作风,在赛场上拼尽全力、突破自我。篮球、跳绳、拔河、乒乓球、羽毛球、环形接力赛……在贵福中学的运动场激情上演,运动健儿们挥汗如雨,奋力拼搏。

  伴随着运动会进行曲的响起,在彩旗队伍的带领下,18支参赛队伍依次列队、蓄势待发,在裁判、运动员的郑重宣誓后,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贵福镇首届农民运动会正式开幕!

  随着青龙-贵福友谊篮球赛的进行,运动会的氛围被带向高潮,运动场上观众们用一声更比一声高的呐喊为参赛者鼓劲,运动员们用用速度与力量、奋斗与拼搏、坚持与毅力,展现了贵福镇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比赛集娱乐性、协作性、竞技性于一体,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更是对团队合作能力的考验。

  经过激烈角逐,贵福镇首届农民运动会顺利完成各项赛事,在贵福中学圆满闭幕。本次运动会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弘扬了乡村体育文化,进一步营造了全镇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永远跟党走的良好氛围。

  下一步,贵福镇党委,贵福镇人民政府将以此次农民运动会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文化体育活动,促进机关干部、党员群众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乡村全面振兴上来,为乡村发展再上新台阶作出新的贡献。

  撰稿人:田淋玉;审核人:苟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