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镇乡贤能人齐相聚 建贤纳策谋发展
来源:渠县三板镇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人次

        1月16日,三板镇组织召开首届乡贤能人座谈会,渠县政协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渠伟,镇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乡贤能人代表齐聚一堂,同叙乡情,共商发展大计,共话乡村振兴。

  会议通过宣传短片,向大家介绍了近年来三板镇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张渠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号召乡贤们同心致力,继续关心支持三板的建设和发展,多献务实良策、多宣传推介家乡,把更多的成功经验带回家乡,共同为三板镇的发展贡献力量乡贤代表们逐一发言,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探讨如何做好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如何积极发挥个人优势,将更多的人脉资源、发展资金、创业技术带回家乡,为三板镇的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阳林表示,一是真诚感谢,感谢与会人士积极献言献策,关注和重视家乡事业发展;二是真诚建议,各位乡贤能人要自信自强,提升能力,把办企业当事业,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是真诚希望,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热爱家乡、关心家乡、宣传家乡,争当家乡建设的“领头雁”,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下一步,三板镇将持续推进乡贤能人队伍建设,建立一个信息库、打造一批主阵地、搭建一个好平台、开展一系列“乡贤”活动,完善镇、村两级乡贤能人专班,着力把乡贤能人信息库打造成推动乡村发展的重要抓手、壮大集体经济的重要智囊、集聚正能量的重要渠道、促进乡村发展的重要力量。

  审核人:李勇;撰稿人:秦攀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