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医疗保障局传达学习县“三会”精神
来源:渠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人次


  1月10日,县医疗保障局在行政审批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三会”精神。县医疗保障局全体干部职工,定点医疗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代泽安主持。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凤君传达学习了渠县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渠县十九届人大三次会议和政协渠县第十五届三次会议精神,并详细解读了《担负历史新使命,奋楫时代新征程,以昂扬姿态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崭新篇章》《坚定信心,锚定目标,再开新局》等工作报告,并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领会透、理解透县“三会”精神,进一步做好学习贯彻“三会”精神的宣传报道工作

  代泽安强调,一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深入领会、深入贯彻“三会”精神,充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真正把会议精神落实具体工作中去。二要精心谋划本职工作。按照会议确立的重点目标任务,结合医疗保障工作重心,坚持系统谋划、科学安排,扎实做好医保改革、智能监管、体系建设等工作,不断推动我县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做好医保经办服务通过创新医保经办服务模式加快医疗费用结算进度尽量缩短群众医保费用报销时间等方式,不断提高医疗保障政策执行质效,确保医保服务工作高效有序开展,参保群众及时享受各项医疗保障待遇,不断提升群众幸福感、安全感、满意度。(撰稿:石华兵;核稿:李立平;审核: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