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收心鼓劲、涌兴镇召开节后收心会
来源:涌兴镇
发布日期:2023-01-31
浏览次数:人次

  为快速进入工作状态,高效抓好2023年各项工作,1月30日,涌兴镇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对全年重点工作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早落实,以更高的效率全身心投入到工作,确保年度工作实现“开门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镇长卿晨主持会议。

  会上,镇党委书记杨晓春全面传达贯彻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开年即大干、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系统学习县委书记王飞虎从收、识、稳、抢、保、拼、改、统、实“九个方面”提出部署要求。

  杨晓春强调,一要认清形势,增强政治敏锐性。要求镇干部尽快调整状态,收心、收状态,迅速从“假期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凝心聚力,坚决杜绝“躺平”思想,做到人员到岗,思想到岗;新的一年,要以经济建设为抓手,围绕农业生产抓好粮食安全生产、撂荒地整治、高标准农田水利建设,个转企、小升规暨个体工商户的培育,在经济上紧跟追赶市县各项指标。二要理清思路,提振精神。各村(社区)要以创先争优为目标,理清工作思路,及早谋划,紧扣工作主线,蓄足发展动力,为完成2023年各项工作任务开好头、起好步。三要突出重点、抓好当前工作。做到“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主要包括春耕备耕生产、玉豆种植、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森林防火、场镇治理、信访稳定与安全生产、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等多项工作,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追责担责,各村社区建立好各类台账、对标对标发现问题彻底整改,明确责任人员、整改期限,整改到位。四要改进工作方法,转变工作作风。以人民至上的理念,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工作的标准,改进工作方法,复盘总结反思过去工作,狠抓工作落细、落实见效,确保各项工作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从思想、行动上迅速收心归位,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迅速转换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以决战决胜的信心、求真务实的作风,全力以赴为涌兴经济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审核:包小渠;上传:赵小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