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中滩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渠县中滩镇
发布日期:2023-02-01
浏览次数:人次

  130日,渠县中滩镇接连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党委(扩大)会议暨一季度工作会议,督促干部职工调整精神状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实干的作风,全力以赴投入到新一年各项工作中,确保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东冬主持,镇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各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暨县委一季度工作会议精神,也对2023年及一季度重点工作进行谋划安排。

  会议强调,一是把握大势全力开好局起好步。过去一年的工作圆满归零翻篇,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收心归位,做到人到岗、心到岗、状态到岗,及早谋划全年工作。二是要重点发力把握总基调总路径。新的一年要积极转变工作思路,在换赛道、抢时间、拼产业、办实事、抓亮点、优环境等工作上重点发力。三是勠力同心勇于破难题走前列。要做到统筹兼顾、善于斗争、团结协作、讲究方法,学会并运用好定期复盘、比对研究、负面清单、限时办结、倒逼问责等工作方法。四是担当担责善于抓执行抓落地。执行是态度,落地是效率,各科室和村社区要分好工负好责,全力做到建机制抓常态、转作风提效能。全体干部职工要理清2023年工作思路,瞄准任务目标,抓好重点工作,确保新的一年各项工作顺利展开,实现第一季度开门红。

  (上传人:曾国平;审核人:王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