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板镇召开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渠县三板镇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人次

      130日,三板镇召开春节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村社区支部书记、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是春节假期务工群众返程高峰期各地企业陆续复工复产,春节至元宵节期间各村(社区)烟花爆竹燃放依然处于高峰期,全体村干部需以高度对群众负责的态度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强调,岁末年初,大家要尽忠职守,秉持归零心态,

  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纪律不松垮,用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工作挑战。各村社区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做好严禁秸秆禁烧工作,做好辖区内企业农场、在建工程、道路交通、燃气消防等安全宣传与监督工作,做到有事报告,无事报平安,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护林员们要尽职履责,加强巡逻,紧盯源,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置到位。同时加强环境卫生四清四美工作,形成长效机制,开展全镇大清理,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

  审核人:李勇  撰稿人:莫银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