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市渠县生态环境局 关于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人次


2023-2-2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202322日我局受理了渠县乡镇重点供水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渠县北区报恩水厂等2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322日-202328日(5个工作日)。若有建议意见,请于202328日前向我局提出。

  联系电话: 0818-7322060

传真:0818-7322060

通讯地址:渠县渠江镇四合街55

邮编:635200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

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1

渠县乡镇重点供水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渠县北区报恩水厂

渠县博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取水口位于报恩乡沙湾村巴河边,净水厂位于涌兴镇永兴村2队蒲家坝

四川依诺联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2.2

2

渠县乡镇重点供水工程(城乡供水一体化)一期项目(卷硐水厂、共和水厂、小集中供水工程及小型水源工程)

渠县博源水务发展有限公司

达州市渠县文崇镇、卷硐镇

四川依诺联合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2023.2.2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并经建设单位同意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