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统计局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
来源:渠县统计局
发布日期:2023-02-02
浏览次数:人次

​近日,渠县统计局组织召开春节节后收心会,安排部署近期各项重点工作,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定国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暨县委一季度工作会精神、《渠县干事创业人才三条评判标准的通知》精神。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我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全县经济发展持续向好贡献了统计力量,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充分肯定。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提振精神,收心聚力,迅速调整状态,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工作当中,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起好步、开好头。

会议对做好2023年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提升思维站位格局,学会从战略高度观大势、谋大局,做到大势把握准确、大局服务有力。二是全面提升业务能力水平,找准短板弱项,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聚焦中心工作,统筹谋划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分工,层层分解落实。四是认真抓好2022年经济运行分析及2023年经济形势研判工作,多角度分析全年主要经济指标情况,提出针对性强的对策建议。五是细致谋划五经普工作,紧扣时间节点,凝聚各方力量,扎实有序推进全县五经普各项工作。六是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强化工作作风,盯紧工作目标,持续稳步推进,尽全力为实现一季度“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审核:李跃  撰稿:蒋双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