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溪镇召开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渠县望溪镇人民政府
发布日期:2023-02-06
浏览次数:人次

  2023年1月,渠县望溪镇召开了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2022年度总结会,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9个村(社区)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这一年来的工作汇报,充分了解全镇2022年度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总体情况,最后,镇整治活动分管领导作出了总结发言。

  一是提出了我镇在整治活动中存在的问题:重视程度不够,办法点子不多,主动服务意识不强;二是提出了接下来整治工作要求:各村(社区)要组织村社干部进组入户全覆盖的进行宣传,广泛征集群众诉求,扎实开展整治工作,能够解决的问题及时解决到位,并向诉求人反馈整治进度,争取得到广大群众的满意。

  在2023年度的工作中,望溪镇将持续了解群众诉求,及时解决群众问题,做好宣传工作,切实提升群众满意度。(审核人:王先清,上传人:付琼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