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现场会在贵福镇顺利举行
来源:渠县贵福镇
发布日期:2023-02-06
点击数:人次

  2月2日,渠县农田水利建设现场会在贵福镇顺利举行,县委书记王飞虎,县委副书记、县长王飞等县级领导出席现场会。

  王飞虎指出,农田水利是农业命脉,关系到农业的持续发展、农民增收和农村稳定,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系统工程。建设好、保护好、使用好农田水利基础设施,是抵御自然灾害、防范化解风险的重要保障。

  王飞虎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要加强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大会战的斗志决心,要深入落实渠道治理工作,要保障灌区用水稳定可靠,积极主动作为,为进一步打造“巴渠粮仓”打牢基础。

  与会人员观摩贵福镇柏林水库渠道清淤现场,贵福镇党委书记苟佳围绕“谁来管”“怎么管”“怎么用”,介绍了贵福镇“明确五方责任”“探索五一模式”“健全五水机制”的库渠管护整治办法。

  县委办、水务局等10余个部门及37个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现场会并交流经验。

  撰稿人:伍楠;审核人:周云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