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助企纾困工作信息】渠县医疗保障局 深入联系企业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来源:渠县医疗保障局
发布日期:2022-08-02
浏览次数:人次

  为优化对企服务,支持企业克服困难、加快发展,根据县委县政府安排部署,7月27日、28日渠县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贾涛带领局办公室、基金征收股工作人员深入联系企业渠县新太医药有限公司、四川文客书业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活动。

  贾涛一行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经营状况,与企业主要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企业销售情况和现市场需求量、企业现阶段工作形势和急需解决的突出问题,并对国务院6方面33条”、渠县“稳住经济增长若干政策措施”等政策进行了宣传解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精准、优质医保服务。

  下一步,渠县医疗保障局将持续与企业保持沟通,针对企业提出的问题,积极为企业发展出主意、想办法、跑好路,精准梳理企业政策享受明白卡,全力以赴为企业排忧解难,确保服务企业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见到效果。

  (撰稿:胡学路核稿:李立平审核:贾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