拱市乡召开"回家乡,助发展"活动座谈会
来源:渠县拱市乡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人次

  3月29日,拱市乡召开"回家乡,助发展"活动座谈会党委、政府邀请拱市乡历届主要领导、拱市成功人士欢聚一堂,共商发展大计,切实营造群雁归巢话乡情,凝心聚力谱新篇的浓厚氛围。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乡领导班子成员、乡属单位负责人、各村(社区)书记、第一书记及驻村队员参会。

  会议观看了拱市乡专题发展宣传片,乡党委书记徐守乾从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乡村治理能力提升等方面介绍了拱市乡的发展成就及下一步发展规划;与会人士也积极踊跃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拱市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乡风文明等方面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徐守乾指出:拱市的发展成就离不开在座各位人士的支持与帮助,真诚的希望大家都能够一如既往地情系家乡热土,心系拱市发展,积极为拱市建设建言献策,增砖添瓦。拱市乡党委、政府将以紧抓特色产业发展、一村一品,一村一项目品牌创建为基调,以推进拱市发展为己任,以高质量转型发展为主题,努力谱写“美丽宜居、文明善治、特色魅力”的拱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谭挺林对开展的此次座谈会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在座人士的建言献策必将不断激励拱市人坚定理想信念,用孜孜不倦、笃行不怠的奋斗精神书写闪亮的拱市高质量发展答卷,为拱市各项工作开展打下牢固基础乡党委政府要当好领路人,带领拱市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断开拓创新,扎实苦干,一个时间节点一个时间节点往前推进,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为加快建设“一地一都一强县”,奋力谱写社会主义现代化渠县建设崭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审核人:王明东;上传人:王万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