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北镇】县委宣讲团赴渠北镇宣讲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渠北镇
发布日期:2023-05-25
浏览次数:人次

  524日上午,为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渠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县委宣讲团第二十四宣讲分团赴渠北镇开展宣讲活动,镇党政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县委宣讲团第二十四宣讲分团周跃敏同志作宣讲报告。会议由镇长吴伟同志主持。

  会上,周跃敏渠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报告的背景及其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详细地讲解。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对全体参会员准确把握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吴伟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县第十四届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工作要求:全镇上下要组织党员干部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要立足本职工作,率先垂范,以身作则,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坚定不移笃定前行,锚定目标不松劲,把宣讲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建好“一地一都一强县”贡献渠北力量。

  审核人:唐梓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