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望溪镇】解决群众诉求,整治人居环境
来源:渠县望溪镇
发布日期:2023-05-26
浏览次数:人次

  整治“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活动开展以来,为提高群众福感和满意度,培养自觉遵守环境卫生的良好习惯给辖区广大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望溪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村(社区)开展环境卫生整治活动,村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冲在前、做表率当先锋,由各镇、村(社区)党员干部带头实施,覆盖各村(社区)全辖区,营造文明氛围,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家家讲卫生、户户比干净”的观念。大家精神抖数、干劲十足,按组配好人员,进行了区域划分,拿起扫帚、铁锹等清洁工具投身在了活动中使环境变得更美好。

  通过此次活动,镇、村党员干部、网格员、志愿者、帮助农户清理田间地头、道路两旁杂草,辖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极大改善,解决了卫生死角问题,也赢得了辖区群众的高度赞扬,群众幸福感和满意度不断提高。

  上传人:赵星,审核人:王先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