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来源:渠县综合行政执法局
发布日期:2023-08-03
浏览次数:人次

  为进一步促进政府部门政务公开工作,提升政务服务质效,做到“人民城市人民管、管好城市为人民”,726日,县综执局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家代表、群众代表20余人,扎实开展2023年“政务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社会各界代表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城区扬尘治理洗车场、东城二桥临时市场取缔和东城滨河路临时茶摊拆除工作开展情况,切实感受城市治理工作成效。

  实地参观后,县综执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国川邀请各代表参加座谈会,就重点工作、民生工作及“群众最不满意的10件事”工作开展情况向各位代表作了简要汇报,并邀请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会上,与会代表对市容环卫、扬尘治理等城市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县综执局政务服务工作针对性地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段金成强调,县综执局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会同相关部门抓好落实,同时向各位代表对城市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

  下一步,县综执局将围绕“政务开放日”各代表提出的建议和意见,打通基层政务公开“最后一公里”,持续推进常态化城市管理和服务工作,为创建美丽渠城贡献更多力量。

  上传:黄豪,审核:王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