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渠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
发布日期:2024-03-27
浏览次数:人次

​  326日,渠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述责述廉大会。中心党组班子成员,县纪委监委驻自然资源局纪检组长周延军,各支部书记、机关全体干部职工、直属事业单位、林业服务分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阳林报告了渠县林业保护发展中心2023年管党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中心办公室、资源股、服务中心、国有林场负责人,静边分中心、三汇分中心主任现场述责述廉,其余人员书面述责述廉。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进行点评。阳林以《以案为鉴知敬畏防微杜渐守底线》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的思想认识。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认识是践行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基本要求,并作为政治原则和政治规矩来坚守,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放在大局中来思考、来谋划、来推进。二是坚持从严从实,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法、守法,理清什么是犯罪、什么是违法,思想上、能力上、责任上要觉醒,清醒认识现在的要求越来越高、群众的期盼越来越高、社会的压力越来越大、要素的制约越来越严。三是强化组织领导,进一步强化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责任担当。必须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绝对领导,把准政治方向、强化责任担当、严明责任体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中心党组各项工作落地见效。要扛起领导责任、工作责任、廉洁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活力。

  会议还传达了《关于限期主动说清问题的通告》集中观看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巡展暨警示教育片。

  审核:阳林,上传:王香